首頁 > 育兒指南 >推車 >美感是最好的家教!育兒美學提升從Chicco Goody Primo嬰兒推車開始,奢華細節搶先公開

成為媽媽之後,把精力全放在寶寶身上,犧牲生活精緻感可不行!出遊挑選高顏值又能為自己減輕負擔的嬰兒推車,打造自己的育兒美學,還能潛移默化從小培養寶寶的審美感,推薦全新登場的Chicco Goody Primo嬰兒推車,頂級配備全方位滿足細節控媽媽的需求,完美兼顧外型與功能,不只是育兒神器更是時尚配件!

|文章目錄

嬰兒推車化身時尚育兒精品!Goody Primo三大升級細節! 

【細節1】美拉德風時尚外型,「璀璨金x奢華黑」散發低調奢華氣質 

【細節2】獨家Cushy Hug的全套配件X四段椅背,嬰兒推車舒適度前所未有! 

【細節3】OneTouch一鍵自動收摺設計,媽媽單手就能輕巧提起

 

「Goody系列」向來是Chicco最受歡迎的輕型瞬收嬰兒推車系列,全新Goody Primo更是帶來全新進化,前所未有的奢華設計與舒適體驗,超越一般輕型嬰兒推車,減輕媽媽育兒負擔,更喜歡帶著寶寶出遊逛街。

社群媽寶版好評蓋高樓的「Goody系列」,以「好推好收不佔空間!」、「輕巧但坐起來很穩~」、「外型好看時髦。」等優點獲得廣大媽媽的心,成為網友點名度最高、最推薦的嬰兒推車選項!全新Goody Primo設計更是精緻出色,延續Goody簡約高級設計,搭配今年最流行的美拉德色系,讓現場在座的時尚媽咪們直呼:「光看外型就戀愛了~」

|嬰兒推車化身時尚育兒精品!Goody Primo三大升級細節!

除了一見鍾情的高顏值外型,貼心的功能細節讓時尚媽咪讚嘆:「絕對要幫家裡寶貝換這一台!」總結三大升級細節,令全新Goody Primo躍上2024風雲嬰兒推車熱搜榜第一名。 

 

【細節1】美拉德風時尚外型,「璀璨金x奢華黑」散發低調奢華氣質

精品級印象來自嬰兒推車俐落優雅的線條設計,「玫瑰金色拋光骨架」,隱隱含光、低調奢華,材質特別經過陽極電鍍處理,堅固耐用更安全;伸手一摸、黑色座椅的面料非常柔軟、觸感舒適,近看縫線細緻、不怕摩擦寶寶細嫩肌膚,媽媽直接給100分! 實際上街測試,寶寶一坐上去就很乖巧、不會亂扭亂動,可見坐起來很舒適!因為Goody Primo嬰兒推車的椅背和座椅面料結合「透氣側邊網布」和「3D網格材質」打造良好空氣循環系統,久坐也能舒適不悶熱;頂棚更加長20%,坐著、躺著都不擔心陽光刺眼;頂棚採用抗UV50+、防潑水處理材質,側面增加大面積透氣窗,讓媽媽方便看照寶寶,這一點真的很貼心!  

 

玫瑰金嬰兒手推車

圖片來源:IG @jckdub

 

【細節2】獨家Cushy Hug的全套配件X四段椅背,嬰兒推車舒適度前所未有!

B編身邊講究嬰兒推車安全性的媽媽,最常推薦Chicco的原因就是獨家「Cushy Hug護頭頸機能墊」!由Chicco研究中心與歐洲權威醫師團隊合作開發,精準設計最符合寶寶人體工學的枕墊,能幫助寶寶穩定身體及骨骼、避免歪斜,呵護從新生兒到一歲前最重要的身心發展,搭配「可調節輔助圈」讓寶寶坐得更安穩。 全新Goody Primo除了配備全套「Cushy Hug護頭頸機能墊」,還有「四段式椅背調節」功能,更有47公分的高靠背,從新生兒到幼童,一坐上去都能擁有最舒服的包覆感受,好多媽媽分享:「寶寶一坐上去就舒服到睡著了~」 

 

 

 

【細節3】OneTouch一鍵自動收摺設計,媽媽單手就能輕巧提起

在全新Goody Primo發表會現場,最令時尚媽咪愛不釋手的功能就是嬰兒推車的「OneTouch自動收摺設計」了,實現「一鍵收車」自由,而且單手即可收合,折疊起來的車體只有7.5 kg,提起來輕巧不費力! 用車時也是「瞬間展開」不用等,抱寶寶上車有「一鍵磁扣」設計,輕輕一碰安全帶就自動扣合,一個人帶寶寶出門也不會手忙腳亂,隨時隨地保持優雅自信的姿態(笑) 還有不少媽咪大讚全新Goody Primo嬰兒推車的車輪設計,全新車款把輪胎全部加大,每只輪子都配有滾珠軸承,推起來超滑順不卡卡,無論室內咖啡廳繞桌繞椅、還是戶外柏油路、紅磚道,各種路面都能平穩行進~不怕嚇到寶寶! 不管是顏控、還是細節控媽媽,遇上全新Chicco Goody Primo肯定都會被狠狠圈粉!低調奢華時尚外型,加上細節滿滿的功能設計,讓每次帶寶寶出遊都成為最美好的回憶!  

 

一秒收車

圖片來源:IG @jckdub

 

 

>點我看Goody primo 手推車<

 

 

|爸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:

◼ 如何選擇適合你的嬰兒推車